您所在的位置:
  首页 > 景区资讯频道 > 新闻资讯 > “民间世界杯”在舟山朱家尖南沙景区开赛

“民间世界杯”在舟山朱家尖南沙景区开赛

2014-6-17 15:22:21    网友评论 风景网   作者:张明华
   复制链接 |   

614时值双休日,舟山市普陀山风景名胜区朱家尖南沙景区内游客众多,热闹非凡,浙江“民间世界杯”足球赛舟山赛区正在那里激烈举行。这场赛事从当天下午3时开始一直持续到晚上7时,吸引了众多球迷和中外游客忘食围观。

据了解,“民间世界杯”足球赛举行到今年已经是第三届了,今年是第一次在舟山开设赛区,往年舟山参赛团队要前往宁波进行比赛。本次比赛舟山共有20支球队参加,将决出2支队伍参加7月份举行的全省总决赛。

这次设置的是5人沙滩足球,报名的门槛也低了不少,几个朋友凑成一组就能参赛,浙江海洋学院就有2 支队伍参赛,其中一支队伍很显眼,叫“队名倒着念”。笔者在现场看到,比赛区域一侧是“足球嘉年华”,中外游客可以认领自已喜欢的世界杯参赛国家的贴纸贴在脸上,也可以参加小游戏换取奖品。其中一项奖品是鼓杯,及敲击被子上方的盖子和杯身,能发出不一样如同世界杯赛场上鼓点一样的声音,获得了不少游客的喜爱。还有真人版桌上足球游戏,吸引了不少球迷赤膊上阵“厮杀”一番。(浙江省普陀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:张明华)

【分页导航】
   [编辑:杨雯雯]
查看更多评论>> 我来说两句(已有0条评论)
暂无评论
发表评论(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。)
忘记密码? 注册 用户名:  密码:    匿名评论
来源:风景网,本文欢迎转载,转载请注明:转载自风景网 [ http://www.fengjing.com ]
本文链接:
本文关键字舟山  朱家尖  风景网    
相关景区
景区类型:其他
景区位置:华东地区-浙江
景区资质:省级风景名胜区
景区级别:4A
最佳季节:四季皆宜
游玩天数:1天
热门景区排行榜